一台屏東幫快要人手一台的機器 XD




不過看圖似乎R1S的發色比較漂亮?!
那個對我不算重要
大野狼聽我說想要買底片隨身機丟來一個拍賣網址
地點剛好在土城(樹林到土城十五分鐘而已)
問與答問他今天能不能面交   賣家答OK我就買了...
天時(今天好天氣)地利(離我家很近)人和(賣家有空)!!!!



小小的體積
比我上一台底片機 T4D小多了 (T4D是肥 可是有菊花)



除了體積
這台還有一個我想玩的寬景吸引我
還可以切換成24mm 感覺超有趣的
看裡面的底片多久可以拍完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p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