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些年朋友偶而問我澎湖該怎麼玩

有什麼必去必玩必吃之類的問題

這問題很難回答

有些活動有意思不一定好玩(例如從大倉島"走"回澎湖本島)

或者店家很有名不一定好吃之類~(例如...請玩家自行體驗)

當然~時間/金錢寶貴大家都想要CP值最高的假期

而我只想說一個重點 - 慢慢玩!

(未來有機會出國我一定無法這麼瀟灑:P)

 

今年老大的"沿著菊島旅行人文空間"開館

跟朋友阿草都想去晃晃

所以在LINE上面哈拉哈拉就成行了

行程規畫是如此空洞 :P

 

規畫行程之初我自己只列了幾個重點

1. 離島過夜

2. 花火節的煙火由國外的團隊施放(特定日期)

3. 拍星星拍銀河(避開滿月跟下半月)

而草董說沒意見  只想當個跟屁蟲

因為2跟3決定了這次的日期

也順利買到七點出發/晚上九點回程的飛機

搞定交通票 其他都容易了(?

 

不過第一個變化馬上來了

原本很豪氣說老闆不用顧店可以一起離島過夜的老大雖然不用顧店

可是這個周末假期剛好都有活動 囧rz

套一句電影台詞 年輕人終究還是年輕人   太衝動了~

所以原本想要的離島過夜

(或許)從特別的離島變成普通的離島

確定只能小搞搞後

也很快決定在望安過夜(去年是七美)

 

天阿~滿滿的四天 行程居然就這樣排完了.................

一天望安過夜

一個晚上看煙火

沒了...

心想就算對澎湖熟也不能交這樣的行程表出去阿~

況且還有一隻跟屁蟲跟著不能讓他無聊~

只好一直盧小小

一邊排行程一邊要草董給些意見

草董大概被我問煩了吧? XD

最後才說他除了老大的館

只想踩沙灘踩水還有到隘門某個裝置藝術拍照

其他就完全的跟屁蟲模式配合我

所以我大筆一劃

完成了這次的行程規畫~

雖然最後到澎湖還是有調整

變成

Day 1. 跳島七美望安 望安過夜

Day 2. 回馬公下午 晚上參加空間講座

Day 3. 北環一天 沙港夕陽 觀音亭煙火

Day 4. 上午馬公買特產(我在睡覺) 下午湖西

 

這算是我第一次排行程

不然以前當跟屁蟲的是我的工作阿XDDDDDDD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nopal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